风止山不动

安安静静的提升中

摔♂跤和按摩


*老张稳准狠强力捅破窗户纸估计连半面墙都直接捅穿的短篇

*“我吴汉三又回来了!”作死日常,不服输的吴邪来了

*胖子有意也无意的助攻

*老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读作放水写做放洪放银河,最后真和老吴来摔♂跤♂的故事




“胖子,”吴邪站在沙发上居高临下,“来和爷摔跤吧!!!”



“以上,”胖子晚上坐在闷油瓶房间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,“这是这个傻逼他妈的今天第三次这样骚扰我了,他还出手!小哥你管管,你赶快收了这个妖孽吧!”


闷油瓶罕见的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这是,来到雨村的第二周,吴邪当然还没和老张摊牌,但是眼下有个更重要的事情。当他每天睡醒的时候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,虽说看着胖子做菜,闷油瓶喂鸡钓鱼,甚是悠闲,但是,好像缺了点点激情。


唉,人就是贱,苦难的时候想安逸,安逸的时候寻刺激。吴邪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嗯,很好,适合握点什么在手上。


所以他拿来了之前无聊削的小木棒,因为闷油瓶去巡山了(打不过),所以他盯上了蹲在菜地里松土的胖子。这种缺德事,自然都是和黑瞎子学来的。


而且黑瞎子知道怎么阴人,能让自己最大限度的享受到乐趣,吴邪能有今天这样变态,也是被练出来的。


“我看看啊,胖子那身膘打起来会不会像波浪一样?”吴邪神奇的脑洞又开始了,但他极力控制住自己不能笑,而后,稳准狠,一道劲风袭去。


“哎我操!!”胖子习惯穿无袖大背心,现在又保养得好,所以大片大片白花花的肉都露在外头,这个目标就非常容易打击了。


“吴邪你个小崽子别跑!!”反应过来的胖子反手抄起手里的铁锹,猛虎下山一般的朝吴邪扑过来。


“就是这个感觉!!”冲过来的胖子看到吴邪周身气势都变了,不由得一惊,哪知道这小子只是提气,而后用了在地下,小花教的那招撑墙跳,像个飞鼠一样在客厅里灵巧的躲避着胖子。


“你他妈有什么毛病吧!!!”胖子大吼,但还真逮不到他,看着吴邪最后几乎要将土夫子的地下招式来个遍,他似乎有些明了——这小子是闲出屁来了,突然养老会不适应。


宽容大度慈悲为怀的胖妈妈怎么可能和小瘪三计较呢?胖子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,而后丢下铁锹,洗净了手去厨房准备烧菜。


“胖子,胖子,胖子!!!”吴邪像个幽灵一样在他身后晃荡,因为之前他说不能耍阴,“那我耍明的不就好了?那摔跤行了吧?来吧胖子!我们来摔跤怎么样!!”


胖子无比后悔自己的多嘴,我为什么要理这个傻逼?他开始反省,一开始好好做菜丢根棒棒糖给他不就好了?惨无人道啊,他眉毛都像被胶水粘住了一样一直皱着。


胖妈妈痛心疾首的洗菜,然后薅掉了半篮子菜根。


妈的,胖子看了眼案板上的菜刀,又瞄了眼还在身后坚持不懈邀请来战的吴邪。闭了闭眼,深呼吸,算了,孩子虽然脑子有问题,但还是自家的。


于是就有了深夜访谈节目,于是老张准备出手了。


吴邪自此深感挑战胖子耐心极限的乐趣,有事没事就去招惹胖子,但他似乎不再生气,反而回了一个有些怜悯的微笑。


吴·一脸懵逼·邪


不久,报应来了。


在又一天吴邪准备出手招惹胖子的时候,闷油瓶刚好钓鱼回来,他看了眼院子里的气氛,淡然的放下渔具,将鱼丢给胖子,而后盯着吴邪看了看。


“小......”还没说完,吴邪只觉得面前出现一张放大的帅脸,然后天旋地转,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被放倒在走廊上了,闷油瓶为了防止他受伤,还贴心的一只手搂着腰,另只一手撑在他脑袋旁。


要说现在能让吴邪发毛的,莫过于闷油瓶的眼睛,而此刻这双眼睛正牢牢锁定他。“我操!”吴邪清醒了,他哆嗦着手指着闷油瓶:“小哥你难道终于忍不了我们俩,准备一个一个干掉了吗?”


“咚!”对面儿传来菜刀狠狠落在砧板上的声音,胖子吆喝着:“你他娘的别放屁!嗨嗨嗨,您有点儿自知之明好吗?谁最傻逼啊?诋毁胖爷今天就没烤鱼吃!”


闷油瓶被吴邪清奇的脑回路噎了一下,而后起身,将他拉起来,替他理了理衣服:“我听说你最近,想要摔跤。”吴邪傻了,吴邪懵了,吴邪感到人生要走到尽头了。


“你,你要和我,摔跤?”声音颤抖着跑出来,吴邪犹豫的看了看闷油瓶。


我他妈要怎么选择逃跑路线才能不被他逮到?吴邪快速环顾四周而后指着闷油瓶身后大喊:“小哥!看飞碟!”很不明智的选择呢,胖子惋惜的摇摇头。


闷油瓶自然不会上当,吴邪喊完以为他会转身然后就一个反转想要蓄力逃走。“呃......”没有人能从哑爸爸手里逃脱,被圈在闷油瓶怀里的吴邪这么想着。


“等一下等一下!小哥你听错了是胖子想摔跤!”胖子就是把那几条鱼当吴邪来砍了,恶狠狠道:“在放屁老子把盐都塞你菊花里!”


显然这些手段都没有用,吴邪只好软下来,微微侧头看向闷油瓶,有些讨好的笑着:“咳,小哥你别当真哈,我这不是,这不是开玩笑嘛哈哈哈。”


闷油瓶突然发力,将吴邪整个打横抱起来,这下不光是胖子菜刀掉到了地上,吴邪人彻底当机。“刚刚不小心扭到你的胳膊了,不按摩的话会肌肉拉伤。”闷油瓶耐心解释,直到这时,吴邪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感到胳膊有点不能动。


你妈的,他在心里暗骂,怎么把这尊佛给惹上了。


但是吴邪毕竟是吴邪,还是那个神经病。他最近看了电视剧里的胡汉三经典台词,不由得也振臂高呼:“我吴汉三是不会屈服于闷油瓶的打压的!!我吴汉三又回来了!!”


一般这种情况下意外总是如期而至,此刻闷油瓶正靠在门上,抄着手看吴邪发疯。


然后那天吴邪又体会到了被压制的痛苦。


但有个词叫做越挫越勇,吴邪一下子来了干劲,他开始每天都去偷袭闷油瓶,但每次下场都很惨,还有一次扭了腰。每天你来我往,张氏按摩大法自然少不掉。


闷油瓶在一次提议,他其实可以搬过来,然后每天早上喊吴邪起床来锻炼。最后居然露出了一丝丝鼓励的目光:“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偷袭成功的。”


乖乖,这可不得了,哑爸爸亲自下场鼓励。毫不怀疑的吴邪利落的收拾出了地方给他,先是床,闷油瓶说底下太硬了,好,那两个人一起睡。而后是被子,吴邪发现他居然晚上踢被子,好,那干脆盖一条被子,这样就不容易踢了。


胖子啧啧看着吴邪一步步踏进闷油瓶的陷阱,越陷越深,但也感叹近来确实清净不少,自己能有时间去村头发廊感受青春了。


过了不知道多少天,吴邪照例先洗完澡瘫在床上,他时刻注意着浴室里的动静。很好,水停了,他轻轻起身,关上灯躲在床边上。


闷油瓶习惯下身裹一条浴巾就出来,现在时间应该差不多了,吴邪这么想着。


闷油瓶一出来就静了一会儿,而后喊了声“吴邪?”,没有回应,他倒是径直走向床。“看我摔跤大法!”吴邪从旁边扑过来,说来也奇怪,闷油瓶这次居然就这么轻轻松松被他扑在床上。


床头柜的台灯亮了,他看清了现状:闷油瓶身下裹着的浴巾似乎是被他撞掉了,他现在正坐在闷油瓶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,还一脸得意洋洋的笑。


阿西吧,药丸,吴邪尬笑着要下来,但闷油瓶扣住了他的腰:“上来了就别下去了,这些天陪练我总得收个利息吧?”


平静的口吻酝酿着风暴,吴邪感觉到他坐着的东西越来越烫,闷油瓶又将他整个身子压下来,过于刻意的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麒麟都烧出来了。”


吴邪余光一扫,娘的,整只都出来了啊操!!!!你妈的虽然老子喜欢你但你也不能这么撩啊!!!


然后?然后的事情都是顺理成章了。


胖子之后还特意准备了一桌好菜庆祝闷油瓶将人间妖孽给成功收走。当然,吴邪也是在这时知道了一些事情,比如闷油瓶这么做是胖子去告他的状,比如之前的每日切磋包括按摩,闷油瓶总会暗戳戳揩油,再比如,闷油瓶的夜视能力极强。


当天晚上吴邪笑着揉着腰,将闷油瓶的枕头,还有一条被子都扔到了沙发上:“我让你摔跤!!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